來鳥取市半年多一些,路癡+懶散如我也漸漸摸熟這兒的交通與環境

定期上日文課、認識了新朋友、週末想上哪間餐廳吃好料、去哪兒走走等

就在我終於開始氣定神閒欣賞這個城市時...

前天晚上,成先生宣布~為因應職務調動,6/11前我們得搬到倉吉市去了!

 

倉吉市...腦海中馬上浮現從前去玩的景象「一個人也沒有的老街」、「超老舊拉麵店

Oh~~~My~~~God!!!!!!!!

我現在的處境就像從台東縣的台東市,要搬到台東縣的...長濱鄉好了(隨便啦!)

感覺我寄來日本的行李才剛拆箱,現在又要裝箱了!

 

不過還好我這人的優點除了愛正面思考之外,我也超會搬家!

 

算算我從15歲開始至今,16年間也搬了12次家,除高中三年住宿不動之外,幾乎是一年搬一次

更便宜的房租、更大空間、和朋友一起住很好玩、離上班地方近等...只要新環境有吸引力我就換

其實搬家蠻有趣的,除了有藉口瘋狂丟舊東西再瘋狂買新東西之外

由於每一個新環境都由不同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所組成

因此每一段短暫的時光往往也交織出了不同的回憶與故事

每搬一次家,彷彿就是和過去的自己說再見,並重新展開一段新的旅程

 

去年,確定了結婚、離職的時間後,暫時要搬回久別的娘家

搬家前一天晚上,看著超凌亂的房間、到處尚未裝箱的物品

我還是毅然決然抓了機車鑰匙往外衝,下定決心在這最後一晚給自己一段小小的旅行

就當作自己給自己的告別式,向過去十多年來在這裡生活的自己說byebye

 

劍潭 士林 天母 石牌 北投 淡水

走過每一條熟悉的道路,有的記憶伴隨著音樂、有的記憶伴隨著話語、有的記憶伴隨著氣味

好好地把每一段失落的記憶重新挖掘出來、串好,再深深地埋進心底

感謝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,因為有你們~我將有勇氣繼續往未知的道路前進!

 

(整晚都在騎車+太感性的後果就是行李打包到清晨四點半...)

 

回來回來!

 

話說鳥取市的腳本才剛開始演,就像經費不足被勒令停播的節目一樣game over了

真是可惜~虧我努力找了一些鳥取市不錯的題材可以寫進部落格

看來得一切重來,趕快來找倉吉市的賣點了(鳥取都找得有點勉強了,倉吉真的有嗎?

接下來有得忙囉!

 

 

Good bye鳥取~

P1050899  

 

Hollo倉吉~以後請多多指教 (* ̄  ̄)ノよろしくダス!!

20130530_190153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